top of page

【DIY手作】到校工作坊!

新興藝術 和諧粉彩導師培訓 香港到校課程工作坊
圓圈畫 circlepainting 香港團隊精神 導師培訓工作坊
新興藝術 沙畫導師培訓 香港到校課程
香港輕彩繪 到校課程 導師培訓工作坊
黑紙藝術 香港到校導師 興趣班工作坊
新興藝術 zentangle 禪繞畫工作坊 香港導師課程
新興藝術 大集繪 教師發展日  導師培訓 工作坊
日本書藝粉彩 黑紙藝術 到校導師 工作坊
DIY石頭畫課程

石版畫源自德國起源於十八世紀末,遜納菲爾德發明的石印術發展而來的,石版畫屬於平版畫是用油性墨在石板或者鋅鋁等金屬皮上作畫.當畫畫好之後用阿拉伯樹膠和酸調的溶液對石板表面進行處理.因為版畫上畫有藥墨部分只接受油墨而拒水,沒有畫過的部分就接受水而拒墨.利用油和水不相容的原理形成石版印刷面,作畫時可以使用光潔的石板製作出細膩的基調.

 

 

馬賽克課程 到校課程活動 香港導師

馬賽克藝術源遠流長,在伊拉克南部的Uruk遺址,便發現了公元前5000年,由椎形陶塊砌成的馬賽克。 希臘人把馬賽克藝術昇華,用玻璃塊、石子、大理石塊砌成更細緻的圖案或畫作。 由於馬賽克不易變色或損壞,數千年前馬賽克畫作中所表達的故事,便成為歷史、文化的憑證。 其後馬賽克藝術傳至意大利,在羅馬、龐貝盛行。

d69c65d5ea0ea181146d641353742d67.jpg

韓國手工皂是結合了傳統手工皂的做法,以顏色和造型創作出新的作品,任何人都能自由創作的一種藝術,用不同的技巧創作出像畫一般的圖案,使用手工皂時會散發出淡淡香氣,又能放鬆身心。

流體畫課程 到校課程活動 香港導師

流體畫不需要任何繪畫基礎,流體畫的起源來自於墨西哥藝術家在1930年時,將不同的顏料堆疊,並倒在木板上顏料流動混合的美令人驚艷,因此有了流體畫的流傳.而當中簡簡單單亦能做出美如景的畫.適合任何人士參與.

手作立體卡課程 到校課程活動 香港導師

立體卡片的歷史1860 年,Luther Meggendorfer 是利用德國印刷業發展的人。他以製作帶有打開的彈出窗口、全景圖和機械拉片的書籍而聞名。立體卡片行業和紙娃娃在維多利亞時代強勁增長。這些卡片的設計特點是手繪、絲帶、打開的門或百葉窗,露出鉚釘和用於支撐和機械運動的第二層。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見證了彈出式卡片的稀缺。然後這些卡片在 1980 年代由於日本剪紙和摺紙流行而重生。今天,手工製作的複古快閃店是一種寶藏。

(1) Pinterest - Google Chrome 18_8_2021 10_23_53_edited.jpg

韓國蠟燭是近年新興的手工興趣,韓國蠟燭比傳統蠟燭外觀更精緻,顏色更真實,亦有許多新穎有趣的造型,創作者可運用自己的創意,設計出自己風格的蠟燭

bottom of page